作者anniedoh (標本小貓)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Hoya鍍膜耐用度?
時間Sat Jul 28 04:57:07 2007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使用過Hoya 1.6單非沒有vp的鏡片
因為預算問題想配這款
想請問版友們
這款會不會很容易出現刮痕?
鍍膜很容易就會掉嗎?
個人以前都用玻璃鏡片比較多
樹脂平均被我用個三年就花到不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34.74
1F:→ sanshould:如果沒辦法好好保養鏡片的話 玻璃片可能會是較好的選擇 07/28 06:45
2F:→ anniedoh:因為我的臉容易出油鏡架常要清洗 怕會洗壞鍍膜 07/28 09:23
3F:推 Freeheart:安心去配吧~~只要維持好的清潔習慣 都可以 07/28 09:39
4F:推 eyeoptik:鏡片的壽命是差不多2年要更換,用到三年就花到不行是當然 07/28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