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MAKE (NNNN)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推薦可以配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時間Thu Jul 26 00:04:41 2007
因為眼睛過敏不能帶隱形眼鏡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我的度數比較奇怪
一眼400 一眼800
這樣子有沒有比較適合的太陽眼鏡呢
是不是雷朋式的大鏡片眼鏡都不適合呢??
謝謝大大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69.71
1F:推 hide1229:呼 度數重的 就得看您 能否接受鏡片的厚度... 07/26 00:14
2F:推 puandrew:我也有這個煩惱! 想配大鏡片式的有度數太陽眼鏡~ 07/27 12:00
3F:→ puandrew:可是老闆是說~鏡片有超薄~不怕厚度~是怕鏡片的焦距問題~ 07/27 12:02
4F:→ puandrew:怕要對好焦拒的話~鏡片大小會無法配合大鏡片式的墨鏡 07/27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