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1211 (THE FRUSTRATED)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洗鏡片的問題
時間Mon Jul 23 17:00:01 2007
前幾天發現鏡片上有很多小小的圓形水痕(?)
就把鏡片整個拆下來拿去用水沖+洗碗精洗
結果發現還是一樣洗不掉...那應該不會是刮傷吧 囧
=
鏡片為水銀鏡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34.248.97
1F:→ HONKAKUYA:可能是水銀鍍膜有脫落的現象,若是髒東西應該是擦得掉。 07/23 17:22
2F:→ tk1211:那可以拿到店裡請人把整個鍍模弄掉嗎? 07/23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