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great (學德比學識更重要~)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眼鏡樣式
時間Sun Jul 22 20:14:26 2007
請問一下戴哪一種樣式的眼鏡
會讓人覺得有"專業形象"的感覺??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5.134
1F:推 jenay:黑框的都感覺很專業阿,但是會有點兇,不然無邊鏡框也ok阿 07/23 12:33
2F:推 iwouldlike:深色框 然後角度明顯一點 就是不要圓圓的啦 07/23 15:38
3F:推 lee0308:建議上Y拍看看 有很多不錯的好貨喔 07/24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