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berlizard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想請問一下關於配鏡片的事
時間Fri Jul 13 14:00:52 2007
有沒有哪間店配鏡片的技術很好
因為我相中了一個框很大的眼鏡
但是是太陽眼鏡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店家可以幫忙換成普通有度數鏡片
且技術很好的
因為需滿大片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60.192
1F:推 sanshould:不一定可以做 就算做了你看起來也不見得能適應 還是 07/13 18:21
2F:→ sanshould:建議找一般框配可能會比較好哦!!^^ 07/13 18:22
3F:推 douliou:如果不彎還好處理,彎的話不要試 07/14 11:19
※ 編輯: bomberlizard 來自: 220.137.161.121 (07/14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