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star168 (阿里不達癲)
看板optical
標題[閒聊] 請問大家的眼鏡天天洗嗎~
時間Thu Jul 12 00:36:34 2007
大家的眼鏡多久洗一次呢?
都是用洗碗精嗎?
還是用水沖沖?
洗太多次會對眼鏡不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8.92
1F:推 sanshould:我天天洗阿 洗乾淨看得也比較清楚囉:) 07/12 06:38
2F:→ sanshould:用中性洗劑清洗後用水沖乾淨 擦乾 不會對眼鏡不好才對 07/12 06:41
3F:→ flyingfinn:鏡片髒對人或對鏡片都不好吧!?用對清潔方式就好 07/12 18:47
4F:推 afishzen:髒了才洗,我是懶人XD 清水OR洗碗精 07/20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