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PLUS02 (啥)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我適合配粗框眼鏡嗎?
時間Wed Jul 11 17:30:34 2007
想改變一下造型
麻煩各位給些建議
不知我是否適合戴粗框,又哪類的粗框眼鏡適合我呢?
謝謝
細框照片(目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KERPLUS&b=14&f=1299683482&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KERPLUS&b=14&f=1299683482&p=2
粗框照片(借朋友的來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KERPLUS&b=14&f=1299683480&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KERPLUS&b=14&f=1299683481&p=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5.194
1F:→ HONKAKUYA:我只有看到晃動的影像... 07/11 19:05
2F:推 WCJ:粗框斜眼看起來很欠扁XD 07/11 19:06
3F:推 shock99:推欠扁 07/11 21:02
4F:推 amyg812:細的比較有氣質 07/11 22:00
5F:→ flyingfinn:雖然我是男的,但我覺得你的眉型臉型戴粗框不太適合 07/11 23:01
6F:推 xplo:你的眉毛很 驚訝+淘氣+逗趣 我推細框 07/1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