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sec (後爾斯)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古天樂代言的 不是zeroX
時間Mon Jul 2 22:49:02 2007
我今天在桃園仁X看到一個霧面的黑框 質感很好..
(不過居然要NT.5XXX 看來跟zeroX不同是走中高價路線)
看來看去看不懂品牌名字...ixxxxxxx啥的
只看到後面有古天樂代言的圖片...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牌子嗎? 感恩!
--
There are four shadows screaming and shivering with my brain.
horse chu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49.132
1F:推 hmmhmmohoh:那個....我沒有惡意...不過5XXX的太陽眼鏡算不上高價 07/03 00:08
2F:推 horsec:我是指 跟zeroX比啦... 嗯... 07/03 00:17
3F:推 IamWea:仁X有點貴耶~我買一之ZeroX一千多~他竟然開到五千左右~ 07/04 00:57
4F:推 fannyliao:是LEVEL NINE嗎?? 08/11 23:34
5F:→ kelly519:仁愛不是都會再打五折嗎 打下來不到3000還OK吧~ 08/31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