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hiu (真真假假真真)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中壢哪裡有nikon的框呀
時間Thu Jun 28 13:06:54 2007
前幾天覺得眼鏡有點歪 想說先收著等有空再去調
結果今天一拿出來 他的一隻腳竟然斷了= =
壽命只有一年的burberry膠框....沒法焊呀~~
鏡片不大又是紅色調 看來要找適合他的框很難(我戴無框又不好看)
突然想起以前在新竹看上的nikon框 相當有質感
想問問中壢哪家品質較好的眼鏡行有nikon框呀>"<
趕論文中沒有辦法慢慢逛 嗚~~
ps 版主林叔叔您好 好久不見 您大學畢業我就沒見到您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58
1F:→ lchiu:自推@@ 問到中大眼鏡部有(好視康) 市區的好視康也有 06/28 13:53
2F:→ lchiu:不過還沒去看 不知道款式多不多 06/28 13:55
3F:推 TOUCH99:我~~我快忘記你是誰了!!不會是 邱xx吧 06/30 10:26
4F:→ TOUCH99:有需要跑一趟台北吧~~中壢我不熟 06/30 10:28
5F:推 lchiu:正是邱xx 07/01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