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punk (Angelic whisper)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照相鏡片會反光
時間Wed Jun 27 10:33:35 2007
我現在佩帶的這副眼鏡(安全鏡片) 拍照必定會反光
相片上眼睛會閃白光的樣子很討厭...orz
最近想配新眼鏡 剛剛爬了一下
想改善這個問題 是只要請老闆幫我的鏡片加多層膜就可以解決了嗎
因為不太確定,想請知道的板友幫我確定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4.183
1F:推 zephyre:送去鍍膜不如直接換新的多層膜鏡片 價差不大 06/27 14:07
2F:推 neopunk:謝謝回答囉 :D 06/27 14:30
3F:推 evilcold:鏡片拔下來拍照就好了.. 06/27 15:06
4F:推 markamy: 拍照不要開閃光就好了.. 06/27 16:17
5F:推 UsherY:有多層磨鏡片不會反光的嗎?我的鏡片也有多層膜 照樣反光 06/27 17:05
6F:→ UsherY: 膜 06/27 17:06
7F:→ mars888:要達到100%不反光的效果必須該鏡片能達到100%光穿透率, 06/28 13:26
8F:→ mars888:而要能達到100%光穿透率,目前唯一的方式就是不戴眼鏡 06/28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