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mkao ()
站內optical
標題[問題] ic berlin的眼鏡會掉漆嗎?
時間Mon Jun 25 22:34:27 2007
在這個版上潛水好陣子了
因為目前使用的黑框眼鏡掉漆有點嚴重
右眼鏡片也有多層膜剝落的現象
想說這次拿多一點的積蓄
好好買支可以戴很久的眼鏡
作功課後看中ic berlin
不過有件事我很好奇...
那就是「ic berlin的鏡框也會掉漆嗎?有不會掉漆的款式嗎?」
希望有人能解除我的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28.101
1F:推 Freeheart:只要是烤漆的一定會掉漆 離子電鍍的也一樣 時間問題 06/25 22:55
2F:→ Freeheart:找沒有烤漆的顏色吧~~銀色的IC BERLIN 06/25 22:55
3F:推 adrifter:會掉漆,但信義誠品清庭的某店員說不會(還說拆了上千次) 06/25 23:54
4F:推 hmmhmmohoh:我的有掉阿 lol 06/26 07:56
5F:推 LYGO:怕掉漆的話 選原色吧 看過槍色黑色都有點狀掉漆 關節處更明顯 06/26 08:08
6F:推 bajiqa:有掉漆啊,但我不在乎 06/26 13:37
7F:推 coldeye:電鍍也會掉漆?是掉漆還是褪色? 06/26 13:42
8F:噓 zamkao:謝謝大家的回答,不然本來我還蠻中意黑色的...所以只有銀色 06/26 15:03
9F:→ zamkao:一種選擇嗎?有沒有其他金屬色也不會有掉漆問題的呢 06/26 15:05
10F:→ zamkao:p.s.自己不小心按到噓,等一下推回來..^^ 06/26 15:05
11F:推 zamkao:推回來 06/26 15:10
12F:推 LYGO:有亮銀 霧銀 槍黑 黑 玫瑰金... 06/26 17:50
13F:推 tcis:那絕對不是電鍍,不要想太多了 06/26 19:54
14F:→ vigorox:我問過某老闆,他會一定會掉,不過一年內有保固換新 06/26 21:59
15F:→ adrifter:保固換新 聽起來蠻吸引人的 感覺可以無限替換 哈!! 06/27 00:48
16F:推 zamkao:問樓上,真的可以無限替換唷? 06/27 17:10
17F:推 Justlife:其實會掉漆...但還好..不去特別注意不會看到... 06/27 18:19
18F:推 adrifter:我寧願選擇不會掉漆的款 不然掉漆會很不爽 06/27 21:45
19F:推 douliou:久了會退色是正常的,彎角處也會些微,其他公司有保固的!! 06/27 22:00
20F:推 Freeheart:消費者對於掉漆這件事情要有認知 之後就不會不爽了 06/27 23:05
21F:→ Freeheart:一切照規矩來 最單純 06/27 23:05
22F:推 zamkao:恩,我想最後我應該會選金屬原色吧,謝謝大家的推文 06/28 00:29
23F:推 zamkao:最後寧願掉漆也要敗喜歡的顏色...我還真白爛 07/04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