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le (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500度配HOYA 1.5會不會太厚?
時間Sat Jun 23 20:16:23 2007
我兩眼大約差50度
因為價錢上的考量
我選擇HOYA鏡片1.5的
請問這樣會不會太厚重呢?
變成七小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16.16
1F:→ sanshould:噗~才五百度而已 不會變七小姐的 放心 06/23 20:47
2F:推 mac2109:500度唷~1.6比較好!!!1.5幾乎是400度在佩的 06/23 22:19
3F:→ HONKAKUYA:....1.5的500度...我都可以拿來當杯墊了... 06/2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