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ly (順其自然)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兩只眼睛配折射率不同的鏡片又沒問題呢?
時間Fri Jun 22 16:34:08 2007
一只眼睛650
一只眼睛375+75散光
剛才爬文看到有說好像折射率太大反而會不好,還是非球會周圍模糊么?我本來想兩只
眼都配單非1.67的,那現在是要把小度數那只配成球面1.61的,還是兩只都用單非1.67也
沒所謂呢?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01.141.117
1F:推 mars888:兩眼都選擇1.61即可。若未戴過非球面鏡片會不太適應! 06/22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