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ee8 (Enter Sandman)
看板optical
標題[驗光] 眼鏡行的驗光師
時間Wed Jun 20 02:16:14 2007
請問眼鏡行的驗光師 需要什麼條件 才能當
為什麼我看一些驗光師都沒幾歲
有的看起來還像是打工的......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3.175
1F:推 hmmhmmohoh:台灣目前沒有驗光師制度 所以有找風評好的店家吧 06/20 07:10
2F:→ mars888:就目前而言,只要會打電動的都可以。 06/20 13:12
3F:→ HONKAKUYA:哈哈~~樓上皮大中肯喔!!XD 06/20 16:03
4F:→ sanshould:如果只靠驗光機的話應該是有手有眼睛就可以吧 噗~ 06/20 16:55
5F:→ evilcold:我看起來比較像大學生了..呼.. 06/21 04:16
6F:推 douliou:我們這有聽過驗光是之前是水電工轉行的...酷吧!! 06/21 11:37
7F:推 EM1:我遇到過的驗光師之前是做櫃檯小姐的 09/11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