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2109 (小王子)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鏡框鏡片不同間配,會不會不好呢?
時間Mon Jun 18 21:05:12 2007
A:鏡片較便宜且驗光仔細,但鏡框選擇少
B:鏡框樣式多,但鏡片售價較高
礙於想去配鏡片(A)的店面
鏡框選擇較少
所以去另一間(B)買了鏡框
之後再回去配鏡片
這樣會不會讓店家難做呀?
還是我該去A然後跟他殺價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mac2109
少點比較和計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0.185
1F:→ sanshould:應該是可以拉 不過..有點....就是了 呵呵:p 06/19 16:19
2F:→ HONKAKUYA:推你的簽名檔..."少點比較和計較",希望你懂我在說什麼^^ 06/1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