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yek (小獒)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NAOMI有人聽過嗎?
時間Sun Jun 17 12:19:38 2007
今天配了一附眼鏡
鏡框的牌子叫NAOMI
因為板上找不到資料
請問有人聽過這個牌子嗎?
--
Ω很想快樂
但....快樂卻是那麼的困難
我是平凡人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我喜歡這種平凡Ω
http://www.wretch.cc/album/cuye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8.57
1F:推 maktubinyaya:有,義大利品牌 06/17 14:40
2F:→ cuyek:那不好意思可以在請問一下評價如何嗎?謝謝 06/17 15:47
3F:推 tapc:MIC.. 06/17 18:25
4F:推 douliou:對..應該是mic的..唉!! 店家的痛阿...這支品牌!! 06/17 18:57
5F:→ cuyek:請問店家的痛,是啥意思阿? 06/17 21:10
6F:推 Freeheart:MIC 雖然聽起來感覺很差..但確實很多屌牌都偷偷MIC 06/17 22:31
7F:→ Freeheart:祇是沒有搬上檯面讓大家知道而已 內幕八卦 科科 06/17 22:31
8F:→ Freeheart:還是多 著重在品質與價錢間的平衡吧 比較輕鬆 06/17 22:31
9F:推 douliou:業務與售服的問題..... 06/1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