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tte (鑫。_。)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第一次買太陽眼鏡
時間Sun Jun 10 23:27:00 2007
請問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買
我是到萬年三樓那家oakley買的
可是我戴了以後
對天花板的光直看
會發現除了原本的燈以外
會向左右另外再分散出兩個小燈...顏色是比較淡
請問這是本來就會這樣..
還是我眼睛有什麼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71.87
※ 編輯: mortte 來自: 61.62.171.87 (06/1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