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1459777123 (蛋)
看板HI_3rd
標題[閒聊] 82級艦長的拿坡里餐
時間Fri Nov 1 19:11:23 2019
如題,
幾天前有版友發文提醒大家,記得在垃圾郵件找愛醬的信與兌換條碼。
想說今天是兌換開始日,稍早就跑去店裡想要兌換並大快朵頤,
結果拿條碼給店員掃,機器無反應店員也弄得一頭霧水。
(還載 app 辦了三商美食卡來試也是不行,感覺是無相干的會員卡。)
端詳了那封 email 一陣子後,店員最後決定先抄下我條碼下方的序號,
便開始準備我的餐點,非常貼心。
店員說可能是系統還沒更新,故掃了條碼無反應。
內用用餐到一半突然想到這樣可能會造成店員困擾,
離開前就去留下我的手機號碼,
並告知若有問題我願意回來付款。
想請教有人也已經兌換了 82 級餐點並兌換順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53.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I_3rd/M.1572606685.A.500.html
1F:→ WindSpread: 原來是愛醬的萬聖節玩笑 把艦長騙去餐廳出糗 11/01 19:21
2F:推 AKUZ: 今天去沒問題,會先問你的手機跟姓氏,確認後會掃你的條碼然 11/01 19:28
3F:→ AKUZ: 後就會供餐了 11/01 19:28
4F:→ vinxu: 還沒收到.....有人跟我一樣嗎? 11/01 19:34
5F:推 tpg4516rombc: 剛剛去換,正在享用 11/01 19:40
6F:推 howisknight: 突然想到原本就會問手機姓氏了。還以為衝三毀問違反B 11/01 19:44
7F:→ howisknight: illy原則的問題。 11/01 19:44
8F:→ st13779: 吃個免費披薩要報電話 有沒有不用的 11/01 20:17
9F:推 gamania0515: 真假!?要報電話.....原本想給妹妹的 11/01 20:22
10F:→ st13779: 本來想連掃兩組的呢 氣氣氣氣 11/01 20:23
11F:推 g17zggi1: 不知道能不能先電話訂餐再到店用序號 11/01 20:40
12F:推 xiangying: 樓上上上醒醒= = 11/01 20:56
13F:推 lpnolong: 我想外帶 11/01 20:59
14F:推 asderavo: 我去店員也是弄很久,條碼掃描不到最後用輸入的有成功 11/01 21:11
15F:推 gamania0515: 我真的有妹妹 11/01 21:59
16F:推 libertier: 玩遊戲玩多了 也要注意一下身體 不要產生自己突然有了 11/01 22:33
17F:→ libertier: 妹妹 老婆的奇怪想法 不然像我這種真的有妹妹老婆的人 11/01 22:33
18F:→ libertier: 會擔心你們 11/01 22:33
19F:推 WindSpread: 是的 打錯字是初期症狀 要多關注自己的健康 11/01 22:35
20F:推 gamania0515: ....痾 那這樣講好了 如果叫妹妹去 要報他的電話 11/01 22:50
21F:→ gamania0515: 還是我的電話 他們會特別去查嗎? 姓氏一樣 11/01 22:51
22F:→ libertier: 其實我在想 我們有填過名字嗎 11/02 00:05
23F:推 gamania0515: 遊戲內因該沒有 11/02 01:10
24F:噓 usokami: 崩潰 我也想吃 陸服還我零食盒 11/02 01:38
25F:推 doorsky: 昨天就吃了 店員也是一頭霧水 11/02 13:01
26F:→ doorsky: 但實際上他們電腦裡面已經找得到這個活動了 11/02 13:01
27F:→ doorsky: 只是員工根本不知道而已 11/02 13:02
28F:→ doorsky: 本來只拿條碼給他掃 到最後報電話 出示mail 找半天才有 11/02 13:02
29F:→ doorsky: 他還跟我借手機拍郵件傳去員工群組通知有這個活動 11/02 13:03
30F:→ doorsky: 想吃的再過幾天去應該就沒問題了 11/02 13:03
31F:推 firetim: 請問是免費兌換還是折價52元啊? 11/03 11:37
32F:→ firetim: 官網不是寫免費兌換嗎?可是店員說是折價不是免費 11/03 11:39
33F:推 firetim: 確定是免費沒錯,後來有位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店員來看就說 11/03 12:06
34F:→ firetim: 是免費兌換沒錯 11/03 12:06
35F:→ WindSpread: 他們員工訓練有點掉漆啊 11/03 12:41
36F:推 twKuhaku: 應該是總部落漆啦 沒有跟各分店好好傳達活動訊息 11/03 13:10
37F:推 babipalapo: 今天吃完 好吃 11/03 23:18
38F:推 oread168: 我這附近每家都有掛廣告= = 店員就算一頭霧水也會知道 11/04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