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arte (魔女狩開催)
看板medache
標題[閒聊] 兩個小故事
時間Wed Apr 8 19:08:23 2009
昨天夢到我的朋友來找我玩, 他說他們大樓來了幾個新工人,
他講了兩個新工人的故事,
1. 有一個工人有天發現機台過熱, 工頭就問說應該怎麼辦,
工人就說, 我們加水降溫吧. 工頭又問有沒有別的要做的, 工人說沒有.
工頭就很生氣的走了...
2. 每個工人都要進行幾個月的一般訓練, 就得要睡在工廠啊,
可是有個工人因為不想睡在工廠, 就跑去找另一個桌椅工廠的工頭, 好像是他的近親吧,
然後他就先去鄉下技術交流了, 之後才又睡在工廠...
我聽完就嚇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97.47.155
1F:推 neowu:看了兩遍終於看懂了XD 04/08 19:17
2F:推 AK74: 比較好奇是哪一家工廠 04/08 19:52
3F:推 OnQ:可以不用進行六個月的特別訓練證明就直接下鄉嗎!? 現在下鄉的 04/08 20:03
4F:→ OnQ:規定是什麼 只要特別訓練完成就可以 還是要在工廠待滿兩年? 04/08 20:03
5F:推 sheepin:是外籍勞工嗎?(時事) 04/08 20:24
6F:→ heliex:看不懂 機台過熱是甚麼? 04/08 22:41
7F:→ beelzebub519:fever 04/08 23:23
8F:推 milkitty:好恐怖 該不會說新工人是東邊來的吧 04/08 23:35
9F:→ pamela12118:嗯...有極大的可能... 04/08 23:39
10F:→ Elleria:加水降溫....volume expansion... 04/09 01:47
※ 編輯: Duarte 來自: 81.97.47.155 (04/09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