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on (天亮說晚安)
看板lyrics
標題[問題] 請問這首英文歌
時間Mon May 28 16:08:43 2012
http://www.sendspace.com/file/ib1jwh
逛街時聽到的,就用手機錄下來
可以用kmplayer播放
請問有人知道這首歌的歌名跟是誰唱的嗎?
謝謝!
****
自己找到了,分享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3TGZY6eU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3.77
※ 編輯: tibon 來自: 203.67.33.77 (05/28 17:11)
1F:推 azy2012:發問者已自行找到 05/29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