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okileo (~米兒~)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為什麼要利用我
時間Wed Apr 15 01:38:22 2009
數個月前我發表過一篇愛上學弟的文
因為告白被打槍所以對自己很沒自信
不過事隔數月我們還是友聯絡像一般朋友一樣
就在三月底的時候他傳訊息問我有沒有男友
我跟他沒有後他就問我要到我住的縣市玩可否借住一晚
一開始真的嚇到我了
後來我沒答應不過也沒拒絕
就在上個禮拜六也就是幾天前他來了
本來不打算接他電話的
可是我還是接了而且也讓他借住
將近12個小時的相處
我們看了一部鬼片聊了將近四個小時的天
不過....我們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只是我睡著前有隱約的聽到它對我說可否當他的抱枕
可惜我想睡覺了所以沒有回應他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中午一點多她說要走了
等他走後我傳訊問他有女友嗎他回單身
問他想不想交女友他說有在考慮
而我後悔問他的是:我們有沒有機會?
因為他回我的是:你要聽我的回答會很傷
="=當下看到我真的淚都快飆出來了
唉....那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
讓我又對你動心
連續被你打槍兩次
我真的這麼差這麼差
差到 連考慮都不用考慮就直接打槍
一句沒感覺讓我心痛了三天
真希望我沒有對你說出那句話
只少現在我心不會那麼痛
--
http://www.wretch.cc/album/jeokileo
<菓子米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