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sse (我有喜歡的人了)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想永遠在一起
時間Wed Mar 18 00:29:06 2009
已經單身了20幾年的我
總是跟朋友一起說著單身有多好
卻先投入戀愛中了
以前總是沒遇到非常喜歡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
我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以前也有偷偷喜歡過人
但總是沒有勇氣放心去追
以為那種曖昧的甜蜜、痛苦就是戀愛了
其實在戀愛中才有更多的考驗
但也才有更甜蜜的體會
我想要一直這麼下去
兩個人永遠這麼珍惜對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