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firabbit (嘎啦喵)
看板love
標題[LOVE] 白色情人節 快樂兩週年紀念日
時間Sat Mar 14 20:54:02 2009
今天是 情人節!
也是我跟我家寶貝的兩週年紀念日~
顆顆~~
超開心的@3@
寶貝送我勃肯的鞋鞋 酷~~~~
晚上還一起去吃譚英雄
好撐0.0
兩年了...
感覺剛開始交往沒多久而已呢~
希望可以長長久久^^~
能找到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
非正妹 是恐龍 點入前請三思
http://www.wretch.cc/blog/nifirabb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