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ooeeyy (章魚燒)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不要這樣對我
時間Sat Mar 14 01:27:23 2009
知道我的心態
藉著朋友跟我說只想當朋友
為什麼簡訊的語氣
為什麼MSN的語氣
要如此的讓人心動
為什麼面對面時卻不說話
為什麼在朋友面前我們要當陌生人
為什麼一定要私底下藉由工具才能交談
也許之前我們都有感覺
但在後來的確我是搞砸了
但我不喜歡現在的關係
訊息的語氣可以收斂一點嗎
訊息的內容可以收斂一點嗎
為什麼我們的簡訊像似曖昧的關係
妳為什麼不直接拒絕呢
是這份感覺妳不願放棄消失嗎
那我呢?
我很想自私一點
我可以甩頭就走
但我們還是會每天見面 我不想如此自私
但為什麼妳了解妳這樣只會讓我更想死心
妳如果喜歡這種感覺
在人群面前 不要把我當陌生人
妳知道我們倆這樣在人群面前是帶著面具 妳知道嗎
如果這是妳
那抱歉 這只會更快讓我死心
我不喜歡虛偽
我所喜歡的感覺是我不用刻意
很輕鬆的一起 就像之前一樣
我不要在人面前我們眼神表情動作都沒交流
但卻私底下有著不該有的語氣氛圍
妳能告訴我 到底要我怎麼做
每段感情 我的確都處於弱勢
但 我有我的原則 我尊重妳
所以我能讓步
但不要再觸碰我的原則
再這樣下去 我會避免我更痛苦 我會很自私的離開
完全消失
我會完全消失
我會變成妳所看到的陌生人
我不希望再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