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milk (努力充實自己...)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注定要形同陌路了嗎~
時間Tue Mar 3 21:38:03 2009
現在的感覺像是回到了高中重考時的感覺
每天忙著自己的事情 記得那時候也是這樣
沒有見到對方的日子是從5月20日左右
一直到現在... 那時說好 在我考完大學聯考前
先都不要連絡 自己也就這樣期待著未來不可能的愛情
繼續向前邁進 直到7月11日才發現 原來 我懷抱的是假的夢想
你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 已經對你沒感覺了
其他的你只是聽著我的不捨與哀求 靜靜的讓時間流過
而現在我跟你的感覺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
是否你也會向她一樣 在未來的六月底 跟我說同樣的話呢
受傷過的人 總會不自覺的往那裡的牛角鑽去
我已經慢慢接受我們兩人 兩個世界的未來了
應該是沒有交集了 有沒有對方 早就已經沒有差別了
只是現在想著 去年12月的某一晚 我問你說
你現在還愛我嗎 你連這樣簡單的問題都達不出來
我的心其實早已經碎了 早知道遲到會走到這樣子的一天
你已經讓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圍成了一個我登不上的高牆
還記得你也跟我說過 擁擠的雙人床只能容下一個人
一個人翻身比較容易 很顯然的 光舉這個例子
就已經明顯感受到你對我的存在是一種擁擠罷了
你說我們先不要見面一陣子吧 心想這種事 你說了就算
那我呢 我連個意見都不能提 只能默默接受
那是否哪一天又會同樣又來這招呢
我不是你養的狗 那麼 我可以駁回嗎~
--
裡面除了一個普通的男生外,並沒什麼好看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tonemil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8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