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720628 (菊島小美女)
站內love
標題[心情]你,在乎我嗎?
時間Sat Feb 28 22:17:47 2009
在一起七個多月了,
我還是不太了解你,
大男人、愛面子、口是心非、不擅表達…
放假,從不告訴我,
回去,從不打電話給我,
我打給你,不過是問你在哪裡?在幹嘛?吃飯沒?
你卻回我:【無聊的問題,不要一直問】
這次,真的被你傷到了,
每次氣到跟你嗆聲:不會再打給你了,
但偏偏隔天我又像沒事一樣,撥電話給你…
在你眼裡,原來我是【出一張嘴的女生,敢說卻又做不到】,
難道你真的希望我做到嗎?= =
女生,也許不該太主動,
我告訴自己,
也許,你想要無拘無束,
也許,你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但,我卻充滿了不安全感,
你,還在乎我嗎?
我,該放棄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1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