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ki2004 (new new)
看板love
標題[說愛] 我是你的衛星導航 也只會繞著你轉
時間Fri Feb 27 10:39:33 2009
即使很想~很想~很想~跟你靠近一點
可也還是忍下來了~畢竟每次見面都..沒完沒了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老實說後來還自豪說可以忍下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
這樣說似乎有點政治不正確噢..
可能妳沒有發現~不過我還是一直很注意你唷~
即使我還是喜歡東摸西摸 胡言亂語 左看又看的 你唷唷 真可愛!
儘管要一邊忙著看風景順便幫你看路 卻也沒漏掉妳的表情
反正你專心的側臉很不賴 我很喜歡
特別是當你說你要專心開車沒空東張西望的表情
真是 很正派!!!
坐著你的車到處逛真開心,還一起去逛特易購,還一起做壞事(最棒是這個了!!)
一起吃早餐聽廣播 一起熱個半死 一起看松鼠 一起去鑽小巷子
看你做老人體操~摸摸你的頭髮~真是個愉快的約會!!
如果我要開車你才真的要很擔心呢~
連過馬路都很跩的人要好好開車 嘖嘖嘖 多不上道呀....
--
The point is we are all connected through LOVE, through LONLINESS, through
one tiny LAMENTABLE LAPSE in judgment; All of us, in our isolation, we reach
out from the darkness, from the alienation of modern life, from these
connections." - Al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