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u (x.x)
看板love
標題[說愛] 我的童話
時間Fri Feb 27 09:10:29 2009
睡前,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你的來電鈴聲耶。
我快樂得要飛上了天。
聽到你說你想我,你說你也是。
我開心得不能睡。
雖然你還是,一切換到甜言蜜語模式,就會開啟傻笑跟結巴的開關。
喉嚨自動封鎖,不是轉成靜音就是雜訊XD
可是你連猥褻的笑聲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 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ccup.pixnet.net/blog/post/26404634
這就是一顆心被疼愛被擁有的感覺。
就是兩情相悅的快樂吧!
以前常常悲觀跟同事講說,如果找不到我愛的又愛我的人,那我就找愛我的就好了。
可是這樣想覺得自己好自私,為什麼只要接受人家的好?
不是那麼愛他為何要耽誤他跟他的真愛相遇的時間?
所以後來變成,沒遇到兩情相悅的,就寧可單身。
隨便喜歡一個人隨便去愛一個人,很簡單,卻很辛苦!
因為明知道心不能靠近卻又勉強自己,實在好累好累。
ㄧ個人反而自在多了。
---
那次分手之後,已經不敢奢求你會再喜歡我。
你幸福就好,你的幸福我給不起。(見笑轉生氣XD)
我只敢默默想著你,默默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忘記。
總是跟自己說,等到我喜歡你到夠本的時候,
我就會自己離開。而且不會哭著離開。
我會遇到那個我更喜歡的,雖然我現在,超喜歡你的。
我什麼都做了,我那麼認真努力去喜歡了,
我那麼好,如果這樣還不能讓你心動,我認了。
我......
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像當初一樣,我們的愛情裡,除了自己跟自己虛構的幻想,
我其實什麼都沒有,只能抱著空氣狂哭。
一個人,在真實的大街上不顧形象的狼狽抹著眼淚走路。
在失落的悲傷裡尋找愛過的遺跡。
有沒有愛過,不管怎麼努力找尋都沒有一個答案。
我的平凡,和我想要的你,竟然有著這麼這麼遠的距離。
可是
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你卻讓我變成了最幸運的那個人。
像遇見奇蹟,像在寫動人的劇情。
我的微小的喜歡,真的打動了我愛的人的心,也發現,
夢想中的心願,從不可能到可能的界線,被實現被打破,是多麼美麗的事情。
就因為得來不易所以不敢相信。
還是覺得好像就在夢裡。
我,學會了不敢奢求,不敢盼望什麼。
只要不多想,沒有抱著希望,當好運沒有來臨時候就沒有失望。
可是你就像我的樂透頭獎,你的喜歡,
把灰姑娘變成了最漂亮的公主。
把美人魚變成了人類終於看見了王子,
像糖果屋真的出現在眼前讓我享用...
因為太美麗了所以害怕一切真的就是夢境而已。
每一步都很小心,怕太用力呼吸會忽然醒來,
在冰冰冷冷的夜裡發現我還是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不敢再奢求。
不敢想太遠,不敢想你的喜歡有多少。
我只想好好渡過每一天,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收藏每一次相處的點滴,好在以後細細回味。
我這麼喜歡過一個男生,他不知道他有多麼棒。
我談的這一次戀愛,像童話一樣美麗。
我已經太高興了,但不敢太高興,我好怕,
我的幸運其實是騙局,是下個不幸的預備。
會不會某天我就這樣忽然又掉入了地獄,
失去了童話般的愛情、失去了我的王子的你。
只是一個普通的老女生,醒來拿著拖把在補習班發楞。
根本不是什麼灰姑娘終於變成了仙度瑞拉。
可是不要太快,我還沒有幸福夠,
我要再把喜歡你的故事寫久一點,要再多看你幾眼,好不好?
就算是夢,就算是童話,我也想要認真一點去感覺。
如果哪天把故事書蓋上,現實還是那樣的殘忍。
十二點的鐘聲一敲響,沒有魔法,沒有王子,也沒有美麗的玻璃鞋。
因為童話,畢竟只是童話。
每次能擁抱你的時刻我都好認真記憶,
每句你說過的話我都捨不得忘記。好怕一轉身,其實只是一片荒涼。
*
在人生的路途中,幸運的人從來不是我。
考試從沒有考運,每個分數都是我認真讀書得來的。
沒有什麼猜中答案的好康,只有粗心大意出錯或劃錯答案的份。
抽獎也沒抽過大的,都馬是銘謝惠顧不然就是香皂禮盒。
談戀愛也爆慘,原以為一生只會愛一個人,
但這樣的堅持卻換來了許多次的劈腿,用更久的時間去換得一個爛結局。
會不會有一天你真的就從故事書裡出現
牽著我的手說
我要帶妳去我的世界...
童話是真的,妳就是我的仙度瑞拉
真的好喜歡你喔 :)
謝謝你願意喜歡我
我好幸福喔
我好貪心喔
我已經擁有這麼多了
卻還想
NEVER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