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everlie (小黑夜)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像親人的愛情
時間Thu Feb 26 20:00:43 2009
什麼? 你說你覺的淡了? 不是吧~ 你們那麼甜蜜~
恩~ 真的,我已經感覺不到一開始的那種激情,那種甜到心坎裡的悸動不見了,
現在~ 我覺的我們只剩下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 一起睡覺,像個親人似的,好淡的感覺。
可是?只要是談戀愛,久了一定會變淡的阿?難道你不明白嗎?
我不相信,如果淡了還算什麼愛情,一定是我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你不要再說了。
唉~ 只能說你對愛情還不夠懂~ 雖然身為朋友也不能干涉你太多事,
但是你要記住我曾勸過你,到時候說我沒提醒我可會翻臉阿~
我還是忍不住 再多一句,你這樣永遠都找不到對的人,只會不斷重復一樣的事而以。
恩~ 也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