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everlie (小黑夜)
看板love
標題Re: [心情] 什麼是愛?
時間Thu Feb 26 15:07:08 2009
: 知道自己在等待
: 相信有天她會出現
: 之後關於這個字 從中學習
: 畢竟這門課 沒有成績
: 卻需要用一生學習
這句話真有道理呦 ~ 需要用一生學習 ~
我也覺的我對愛情很有經驗 ~ 常幫朋友分析女生的心理 ~
最近發現,
遇到對人的人~ 戀情就會變的很長久
遇到適合的人~ 戀情就會少很多波折
擇偶擇偶 這2個字真是有道理阿~ 要選擇清楚自已的伴侶~
選到對的人~ 長久等待~會有價值~
選到錯的人~ 長久等待~會很殘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6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