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31416 (五樓...你說對嗎?)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就這樣吧.....
時間Wed Feb 25 22:45:21 2009
本來我以為
一切都可以這樣順順的
店面順順的經營
我的人生也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就這樣走下去
成了家
立了業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以上純幻想=======================
幸好 我已經習慣無情
沒差
反正就是一個六年而已
六年的感情結束
頂多重新我的生涯規劃
頂多店面收一收
大不了重新騙一個女生
來跟我ㄧ起完成夢想
大不了就是這樣
我沒有不甘心
真的沒有
沒有辦法體諒
就離開吧
我看到你的包包裡
看到很多他的東西
我知道妳們一起出去
我知道你提早回家都是要打電話給他
我不敢去猜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真的
祝你幸福
我沒有去多想
緣分
盡了吧
我沒有強求
下一個會更好
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3.192
1F:推 virus4:恩 最近也遇到一樣的事 加油 02/25 22:50
2F:推 cydy80229:我遇到的事情也差不多吧, 02/25 23:12
3F:→ dj31416:大家都是屬牛的嗎? 我娘說我犯太歲 02/2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