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or94520 (→→→→→→→→→→→)
站內love
標題[心情] 有點複雜
時間Mon Feb 23 02:28:16 2009
有時候你在身邊,可能僅是一些小小的言語、肢體碰觸,就能讓我心動
可是我真覺得我是一個怪咖…越常在一起,就會容易覺得膩
但我又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看不到你就更不能自己一個人做事了…會想念。
難道這叫「雙重性格」吧?反正就是怪怪的啦
為了能讓彼此幸福,…我想,我得趕快學習獨立自主才行了吧…?
謝謝你從來沒說過我很煩…(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8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