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haha0204 (魔鬼筋肉人)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我恨死你了
時間Sun Feb 22 10:48:11 2009
帶給我兩年記憶
這些記憶在兩年前瓦解
長距離所以信任你,平安夜那天的信任全部瓦解
難過的以為可以挽回,你說﹔緣分沒了就是沒了.
我選擇離開.....
從你那邊發現,這兩年期間,你都跟很多女生單獨出去
你怎麼可以每次都面不改色的說呢!?
發現你好恐怖喔,完全不知道你的想法,跟陌生人沒兩樣
你後來回來找我時,說對O老師沒感覺,想分手不連絡了
後來發現是分到床上去了,我白痴的還一直相信你說的話==
O老師不用得意,你只不過是我們的第三者,是我自己太晚發現了
我讓他選擇所以沒去破壞你們,
當妳寫這:想起若茵,想起很多事
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到九族的時候都快天黑了怎麼賞花咩?而且當我一個人回到家都已經
一點多了,很可憐,記得那天有寒流,好冷好冷~
每次去看妳的網誌,滿滿的行程,美好的照片.....
我想起更多事..凌晨1點多到家就算可憐,那我被你們揪緊緊的心誰可憐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最後跟X先生通話是去年的事了.我真的受不了所以叫他不要再打來了
一年時間內,沒他的消息我很快樂,去年他說你們是真的分手了.....
但你們還是有每天聯絡,過年說都在家,我看到的訊卻是要出去玩
爲什麼要回來當朋友,還要滿嘴謊言.......
所有事情好像又把我拉回過去,每天又是你們兩個人的身影在我腦中跑
好累喔~~~~~我真的好累喔
順便告訴妳:3.4月突然很少出門吧!!!!
那時他還在把另外一個女生.....
我知道你們沒分手,這一切只是又在耍我的謊言
我會慢慢的再走回自己的道路的
O老師你贏過我只是你的職業,他媽會喜歡的職業
我沒辦法像你文筆好到可以寫出X氏語錄
也沒辦法像妳這麼開放...
好吧!我承認我是輸家....輸的徹底
一直知道妳的存在,更不會去破壞你們
如果真的結婚,我也認了
他所作的事情我都知道,我會藏著
除非妳自己看到這篇文章,不然當個笨女人是快樂的
對了,我問過X baby了,要把事情寫下來po上網,他回答沒關係
我對你們算仁至義盡......
希望寫完這篇文章,可以不在鑽牛角尖,讓你們退出我的生活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1.112
1F:推 cydy80229:淚推 02/22 11:35
2F:推 ineverlie:帥氣 02/23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