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tennia (天橋下說書人)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我還在學習
時間Sat Feb 21 14:10:05 2009
自從有了妳,開始懂了愛。
新手上路,難免跌跌撞撞。
也許會有點笨,也許會有點三八神經,但心意卻都是一樣的出發點。
關於親愛的妳,我想要可以匹配著妳,親暱卻不黏膩。
但是愛的距離怎麼拿捏,濃烈的感情如何去表達,
我想是每對情侶都在作的重要習題。
就像我說的...親暱....可是絕對不黏膩,
體貼溫柔之餘,也想給你溫暖關懷而不想讓你感到厭煩。
我還在學習著愛妳的最佳距離,每天每天的摸索著最舒服的應對。
愛這一門學問,我還在學習。
不是為了妳,也不是為了我自己,
是為了我們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27.65
1F:推 deephole:愛情的手不握緊,是溫柔的相依。 02/25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