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26ting (絕美)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男友的紅粉知己
時間Sat Feb 21 10:53:52 2009
我男友的紅粉知己從台中上來台北
半夜待在我男友家
隔天早上我男友送他去坐車
我很氣耶
幹麻要選在半夜?
幹麻要待在家裡?
就是很不喜歡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4.135
1F:推 gilibabe:我覺得這樣根本不是個貼心的紅粉知己! 對於男生的好朋友 02/21 12:12
2F:→ gilibabe:如果有了女友的話 我都會注意自己和他的互動 因為女生也 02/21 12:12
3F:→ gilibabe:許嘴上說沒關係 但心裡還是會care這種事情的~ 02/21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