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7230 (可愛的圓圓)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我殺的死你嗎~大白熊
時間Fri Feb 20 01:15:47 2009
最近看了一本書
書裡提到一個研究報告
"殺死大白熊"....
所謂的大白熊就是~一般人心中畏懼的那個東西
因為越畏懼~所以越會在意他!!!因此不知不覺得造成處處堤防害怕提到大白熊
但也時時想起大白熊
而你就是我的大白熊
而我~又這麼老實的跟你說了你在我心理的角色
但一樣的!
裝死的你仍然未裝成一隻不說話的玩具熊
而我~也繼續的扮演那傻傻抱著娃娃說話的小女孩
我想殺死我心中的大白熊
但~那隻熊卻不斷的成長
不過~我也練就一身好功夫~也建構一個小小的寵物間給你了
雖然~你仍然會影響到我
雖然~我仍然會因為你的反應難過不語
但~你的空間就這樣大而已!!!我不會再讓你長大了!
大白熊阿大白熊
你的心裡在想甚麼呢?
這一切的應對是故意的嘛?
那為什麼還要收下我的東西
為什麼呢?
我好想你~大白熊!
真的很想你~
但我也很想殺死你!因為~沒有結局~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