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anylonger (NoAnyLonger)
看板love
標題[感想] 失去的重心。
時間Mon Feb 16 06:51:17 2009
我跟他談了一下
只是簡單的談話
沒有不好的氣氛
我發現我竟然不恨他
難道說一切都簡簡單單就是這樣嗎?
不不不
本來是要找他示威
結果變成提醒他
就跟人家說的一樣
自己把幸福交給別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我竟然提醒她我反省的東西
人家說長大後要就事論事
我不知道什麼樣叫就事論事
我只知道如果我願意做,就一定做
所以我很明天的跟他說
我會繼續關心妳,對妳好
如果以前有人這樣對我說,我會怎樣?
可能會很生氣,甚至是想辦法破壞
他會不會這樣做我不知道
妳跟他
真的有愛的成分嗎 ?
我跟妳
真的只有回憶嗎 ?
我需要很多的時間,讓妳看清這一點
我對的妳好
現在才要開始
請別拒絕我,讓我有機會接近妳
我一直很怕很怕如果妳拒絕我的一切一切
我是不是該遠離妳,讓妳開心?
因為我們不同系級,甚至連教室都不同棟
我跟妳接觸的機會真的趨近於0
我想做之前做不到的
想做之前沒想過的
想做好別人給我的建議
想改變自己自傲的脾氣
想改變自己原有的一點點霸氣
能追求妳,必然要很多決心
我會做好一切我承諾過的
因為,我越來越愛妳了
我今天半夜出門,真的很對不起
我明白這樣會讓妳擔心
但是我還是做了
因為我無法離開妳太遠
我想守候妳,不管任何困難
我今天謝謝他讓我看清自己
我還請他別欺負妳
他說:有一句話叫趁虛而入
沒錯,他的確是趁虛而入
我不會找他任何的麻煩
我只會慢慢的接近妳,讓妳知道我的用心
他有社團做為接近理由
我沒有
但是我肯用心尋找
在妳讓我戴上項鍊的時候
我看妳的眼神
我就明白了
妳需要的,只是這樣
一點點的感動,一份用心的態度
今年的我,自許了很多事
我改變的,不只是對妳
還包跨我所有的生活
妳們都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只是,時間很折磨人,要用心克服
我沒寫過幾次情書給妳
這點我很抱歉
因為字醜,一直不敢寫,很漏氣
但是
親筆寫下的感動
嘴巴說不清,Msn更是免談
我明白妳要讓我知道的事情
我很想跟妳說
『跟他分開,在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但我不能那麼自私
妳今天說,我能不能尊重妳的隱私 ?
我為什麼看妳簡訊,其實是有個想法在的
因為我體悟到
如果有心要一起
必然要坦承很多事
如果沒辦法跟對方說妳一舉一動
這樣有一天會互相猜疑
這樣怎會有好的結局呢?
所以我開始跟妳說我要幹嘛幹嘛的
我要做什麼都會事先報備
因為我想讓妳明白我看重妳的感受
我不想讓妳覺得妳都不知道我在幹嘛,會不會有危險之類的心情
我想讓妳在乎,而不是擔心
我很在乎妳,想知道妳的活動有什麼
只是很簡單的知道
沒有干預的成分在
原本想跟妳去宜蘭看花燈
只是還沒說出口
妳就開始疏遠我
妳說我要看清現在的身分
我可以明白的跟妳說
除非過了十幾二十年
我不可能改變我想愛你的心
因為,我已經蹉跎四年了
我讓妳失望了四年
我終於覺悟,想改變,也擬好計劃要實行
我深怕我還沒做到,一切都過去了
我好怕好怕有一天
我踏上了教堂
卻不是我自己的婚禮
而是妳的
妳爸甚至不知道我是誰
我好想快跟妳爸坦承以前我做的事
讓他教訓我
讓他教我人生的一課
我本來寒假要登門拜訪
讓他知道我的存在與我要改變的決心
只是妳會怕妳爸,我明白
但是...
我覺得很值得,就算是被罵、被打、被數落
我還是很甘願
我一直說妳們不懂我以前發生過的事
其實我很想跟妳說我小時候的悲傷
但是,跟妳說了,是不是增加你的困惑呢 ?
我一直不敢跟妳說太多事
但是,如果妳願意知道,我願意說給妳聽
你知道為什麼高一的時候,我有點不敢跟妳出門嗎 ?
因為在我跟妳告白過後的幾天
我自覺一件事
我不帥,有點胖
我很怕跟妳出門,會被人說笑話
很怕丟妳的臉
你可能覺得我說的都於事無補
但是妳能多明白我嗎 ?
我的生活不是只有電腦跟朋友
我有很多憂慮
我考慮很多事,卻常常忽略妳感受
這點我承認,我很自責
我甚至覺得如果死能解決一切,'讓妳快樂
我願意踏上人生最後的旅途
但是我不能認輸,因為我剛要改變
如果改變之後,妳對我的感覺依舊是陰影、痛苦
我會不會放開心胸讓妳走 ?
我今天跟他說,要他不能欺負妳
其實是在跟自己說
我不能辜負妳以前的心意
雖然已經過去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讓妳明白我已經為了妳,而變
我很想很想抱著妳
述說心裡最近的成長
只是妳已經不是我的另一半
我不能抱妳、甚至是吻妳
妳們都說我應該把這些好,留給下一個
只是我自覺沒有人能跟妳一樣付出那麼多
因為妳懂我,只是我不夠懂妳
我深深的認同妳以前做的一切,我沒有珍惜
但是如果一切能從來
我敢肯定,今天絕對不是這樣
也不會考上東吳數學
因為我已經不是過去的我了
以前懶懶散散的我,雖然還沒完全揮別
但是程度已經不能比了
我明白妳跟我都需要時間
藤井樹說的對
時間可以加深對一個人的思念,如果妳是真心的話
我深深的思念妳,愛著你
我願意等到妳看清自己內心
我知道他能給妳我以前坐不到的
我很敬佩他,我願意把他當偶像
他讓我學到很多很多事
雖然他可能不知道,我還是很謝謝他,由衷的感謝
如果沒有他,我們可能分開得更快、更果決
因為我曾經是混蛋、下三濫
如果我稱不住
請給我一隻手
讓我有勇氣繼續下去
我需要一些些扶持讓我繼續對妳好
如果哪天有電視節目要去討論以前的戀情
我可能能跟名嘴一樣,一直滔滔不絕的述說我的成長
因為,我經歷過了
我明白了那之中的意義
唯有分開了,才會更珍惜對方
這句話我深深的同意
我能不能比上他不知道
因為我目前比不上
我不能放下對妳的愛去成全他
我只能默默的守護妳,不受傷害
我能做到的事情,我也不確定做不做的到
因為,我不是妳,我不能確定自己做的適不適合妳
我很笨,妳很明白
所以我才問妳我做的事超不超過
妳也不知道,沒人知道
妳說,我自己應該要明白
但是
我們不曾當過朋友階段,我怎能明白朋友怎當呢 ?
如果有一天
我們能腳色互換
You're boy
I'm girl
我們會不會更明白對方需要的是什麼呢 ?
我想是會的。
經歷過了,才會珍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