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diot29 (sour baby)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很揪
時間Sat Feb 14 22:01:41 2009
情人節
不過 假裝灑脫
但又不想跟自己沒感覺的人亂碰面
不過喜歡的也許也不再本地
曾經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但是真的是喜歡上你的某個笑容
可愛 是你說的
要我等你 也是你說的
但我卻步 懦弱
對不起 我已經厭倦 這緩慢到不可依世的速度
也不想隨便找人
於是 又開始一個人的腳步 一個人跟朋友的歡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101
1F:推 soon726:怎麼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哭哭 02/1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