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achina (出發)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看你的文章
時間Sat Feb 14 00:23:47 2009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 可以把情感描述的如此真摯動人
也因為這樣 我的心總是被你牽動著
現在我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因為你的人還是你的文字而心動
其實有點討厭 為什麼要讓我遇見你 我已經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絕對不能背叛
你卻一直一直在波動我的心湖 不要這樣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覺得很可怕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該怎麼脫離你的情罩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0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