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erh (Hold on..now...)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戀上
時間Sun Feb 8 09:07:20 2009
從過年前
到過年後
我以為我激動的心情已經平復了
我以為我想清楚了
理性已戰勝我內心的渴望
但這一天我卻又再度遲疑了
我要的是什麼
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我人生的意義為何?
我想追求的是「快樂」兩字
跟喜歡的人膩在一起讓我快樂
男男女女聚在一起讓我快樂
但我喜歡的人、身邊的人能接受我這種想法嗎?
常常在想 如果身邊的另一半能多瞭解我 接受我所有所作所為
能理解我行為的出發點為何 而少點懷疑 隱性的不爽
but I dont give a damn!
我只想作我自己...
而對於妳
我想證明的是什麼?
聽妳的故事
聽妳的過去
會讓人想好好保護妳
對我而言妳是真理
值得更好的對待~
但我能對妳證明的
是世界上還是有好男人
還是有對女生呵護倍至的男人
如果我這時候是單身該有多好
好想抱抱妳,摸摸妳的頭跟妳說 「有我在,不用擔心」
這種想法常常圍繞心頭不散
但我想
做這些事的永遠輪不到我
在好男人的前提下
想大聲的罵 e04!!!!!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理智
e04
e04
e04!!!
--
http://www.wretch.cc/album/caber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32.239
※ 編輯: caberh 來自: 219.81.162.15 (02/16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