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inik (無力)
看板love
標題[心情]依賴
時間Sat Feb 7 03:02:24 2009
你說,我們太依賴
我懂,我也明白
可是就是太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總是喜歡巴著你
逛街、吃飯、剪頭髮、網拍面交、逛大賣場.....
想做甚麼,想到什麼好笑的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
你是我的時尚顧問
也是我抱怨幹醮的垃圾桶
更是我的心靈導師
我喜歡你陪我逛街
因為你可以讓自以為是理性消費者的我做出衝動的消費舉動
我喜歡你陪我吃飯
我是個挑食鬼,而你是愛吃菜鬼
我喜歡你陪我剪頭髮
因為我是俗辣,總覺得髮廊是個太時尚的地方,踏進去會渾身不自在
我喜歡你陪我去面交網拍的東西
一個人等待的時候才不會太無聊
我喜歡你陪我去逛大賣場
兩個人一起推著手推車的感覺好幸福
因為,有你在旁邊,所以我很安心
可是現在因為某些原因
我開始得學會一個人去逛街
學會消化專櫃小姐為了衝業績而掰出的虛偽謊言
我開始得學會一個人吃飯
要開始嘗試去跟青椒、苦瓜、茄子當好朋友,當他們在次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開始得學會一個人去剪頭髮
翻著千篇一律的髮型書最後剪了個不相干的頭
我開始得學會一個人去面交網拍的東西
我開始要隨身攜帶九把刀的書和大量的音樂殺無聊
我開始得學會一個人去逛大賣場
我不會再用手推車,一個人的手推車,好孤單
我得開始學會過偶爾沒有你的生活
開始學會長大,學會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學會,不再依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