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yi27 ((g)感情可有可無)
看板love
標題[不愛] 如果我往回看
時間Sat Feb 7 01:00:26 2009
如果我往回看了
改進了
我們還是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嗎
如果我往回看了
改進了
你還會離開我嗎
如果我往回看了
凡事依照你的所愛去完成
你還會愛上她嗎?
如果我往回看了
我堅強的離開了
你今天會有一絲絲的不捨嗎
如果哪天你也往回看了
我是否也能往回看?
但是你還會再傷害我一次嗎
還會在背著我愛上別人嗎
別人說我笨說我傻
說你根本不愛我根本把我當成傻瓜來耍
大家叫我離開叫我堅強
我是在學會堅強了阿
可是
我也變了
我已經不愛你了
甚至可以放下你了
但是
,,,,
我也愛不成別人了
真的,,
愛不了了
就算跟別人聊的在愉快
只是在幻想著
如果當初我們也這樣
是不是可以走很久遠的路?
但是
只是在幻想,,
不真實的過去
努力放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4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