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tybu (騙人布不騙人)
看板love
標題[說愛] 遇到這種人該如何是好
時間Mon Jan 26 13:10:28 2009
最近遇到一個非常非常死纏爛打的男生
該怎麼說呢
他 是從我朋友的通訊錄找到我的電話
非常突然的就打給我
說想要做朋友
雖然我覺得很唐突
但因為是我朋友的朋友
所以還只是友善的回應他
不過當時正在高雄上班的我
講沒幾句就匆匆掛上電話
沒想到他竟然問出我的工作地點
而且還直接到我工作的地方探班
知道我都上大夜班後
他就常常從台東開兩個小時的車
只為了帶宵夜來探班
之後 也很明白的說要追我
那時候
我已不熟悉而拒絕他(但我對於這樣很反感)
在和他出去兩次
也通了幾通電話
我覺得我跟他並不適合
我和他的互動很糟
每次他打電話來
只會問我在幹嘛
吃飽沒
根本話不投機
他的朋友都是一些喝酒的玩車的
我是單純的小家庭長大的孩子
根本沒辦法有互動
雖然他對我很好
知道我自己在外地賺錢養家
也常常送我東西
但是他的這些貼心和大方
我根本承受不起
無論我怎麼婉轉的告訴他
我們不適合他都不聽
只說
只要我要求他改變的
他都努力做到
我嫌棄他書讀不高英文很差
他竟然去買英文來念
傳英文簡訊來給我
我嫌棄他抽菸喝酒
他竟然真的開始戒菸
也不去喝酒朋友的攤
我越是刁難他
他越是努力
可是他做越多
我越覺得不知如何是好
請問我該怎麼做
才能既不傷他的心
又能拒絕他呢???
--
~*~*~*~*~*~*~*~*~*~*~*~*~*~
DON'T SWEAT THE SMALL STUFF
~*~*~*~*~*~*~*~*~*~*~*~*~*~
http://www.wretch.cc/blog/cross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44.1
1F:推 phc377339:用力拒絕 不要再給他覺得還有希望01/26 14:24
2F:→ mistybu:但他只會一直問我哪裡做不好,我真的不想傷他的心(嘆)01/26 19:24
3F:推 CFCBOY:如果沒有想在一起,妳現在不狠下心!一樣是傷害他02/01 04:21
4F:→ CFCBOY:而且還是用凌遲的方式...這樣,對妳們都不好02/01 04:21
5F:推 ineverlie:執著的男人很可怕… 拖久會因愛生恨… 不傷他心的方法是02/19 22:12
6F:→ ineverlie:消失 是最好的方法02/19 22:13
※ 編輯: mistybu (223.136.164.143 臺灣), 05/23/2020 21: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