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2002 (努力修愛情學分)
站內love
標題[問題] 愛一定要明講嗎
時間Sun Jan 25 23:57:53 2009
跟她每天都會固定時間上網聊天很長的時間!
對方也快30 歲了!...她是處女座..我是牡羊!
我小她一歲!
也都互稱對方sweetie, dear, babe!...之類的!
聊的也都很熱絡!...唯讀就是沒有互稱對方男女朋友!..
也沒做任何表白!...也都看過照片skype聊過天!
這樣應該算是情侶了吧??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2.149
1F:推 kto:有點默契的朋友 01/26 01:37
2F:推 mistybu:看女生曖昧的界線在哪囉!也許他可以對很多人都叫親愛的! 01/26 12:46
3F:→ phc377339:不算 01/26 14:25
4F:推 Jamei:不算 30歲的女生又不是13歲的…… 01/26 22:08
5F:→ Jamei:不過你可以試探看看就是了 01/26 22:09
6F:推 candyjoe: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從表白開始 01/2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