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eye (大眼)
站內love
標題不愛也是一種愛
時間Thu Jan 8 23:38:38 2009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第一眼的男人
第一眼看到你其實就蠻喜歡你的
迎新茶會的時候
但我覺得你可能不喜歡我吧
就一直跑到別組去
直到你問我你怎麼都一直跑到別組阿
我才開始陪你聊天
感覺就蠻不錯的
那時候我就覺得你真的是個奇妙的人
果然你真的蠻奇妙的
也忘了是怎麼慢慢就熟起來了
然後就偷偷的蠻喜歡你的了吧
也不知道怎麼越來越好
然後你也知道我愛你
我們發生了好多回憶
不過關於感情我想是我太一相情願了吧
你跟我說過
"我覺得你真的很幸福 有一個女朋友 又可以跟另一個女生有這麼好的關係"
我說"你又不愛我我怎麼會幸福呢"
你說"我愛你我才不幸福呢"
那時候我自以為你是愛我的只是因為我有女朋友
其實你的重點是你不愛我吧
你也有一次留言唱歌給我
"together today wonderful life"
只有這句歌詞
你叫你妹唱了兩遍
那時候我只覺得你真白痴
後來我又覺得是你也愛我的表示嗎
但其實那只是你的無聊吧
又一次你跟我說有一個人在追你
他早上都常送早餐給你
雖然你不喜歡他
可是你都覺得肚子餓就吃了
你覺得好對不起他不太好意思
可是如果是我給拿東西給你吃
你就不會這樣
我以為是因為你喜歡我不喜歡他的意思
但其實可能是你連吃都不會吃吧
好多好多都是我自以為的誤會
你說"等你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再說"
那只是你叫我不要再煩你了
我出國前半夜你打給我
其實是你決定再也不理我的電話吧
唉 總之我對你真的是太多誤解了
所以才會一直放不下吧
不過這篇文章寫完就代表著
我要放下了
不再愛你了
祝福你未來一切都可以順利平安
我會記得
"不愛也是一種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5.104
※ 編輯: appleeye 來自: 118.168.5.104 (01/08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