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gmai (to the south)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這不只是一時沖昏頭
時間Wed Jan 7 15:05:32 2009
跟幾年前比起來
我看待感情的態度 愈來愈成熟了
剛好又遇到你這種愛盧的
我就索性讓你磨磨我的性子吧
以前我急 喜歡了就要趕快在一起 沒進展就沮喪
現在我不會了
我很享受喜歡你的感覺
即使你說你還需要多些時間了解我
即使有時候 你被動到我都感覺不出來你有想要試著了解我的誠意
但我不在乎
因為我長大了 我變了 我成熟了
我知道你沒回應不表示你疏忽我
我知道你被動不表示你不關心我
喜歡你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但並不是全部
我再也不會為了你的回應或不回應而患得患失
我有我要學的東西 我每天都希望能學新的東西 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
時間慢慢過去
我們還沒在一起
若是以前的我 早就放棄了
但這次 我沒有
因為我知道 我不是一時沖昏頭
我是真的喜歡你
喜歡你的好 你的善良 你的獨特與你的單純
我願意讓這份喜歡你的感覺
伴著我
過每一天的生活
也許有一天
你會願意和我在一起
即使不會
我們也還能是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
多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你
這麼好的一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70.102
1F:推 MEstimator:好喜歡妳這篇文章.... 01/07 17:15
2F:推 Elemental251:謝謝你的分享 這篇文章讓我心情好了不少 01/07 18:38
3F:推 Fan12321:看了你的文章,我心裡也舒服了不少,我跟妳一樣幸運唷^^ 01/07 19:05
4F:推 fh316:我也是呢...能夠發現自己能用更成熟的角度看感情..^^ 01/07 20:05
5F:推 aids0016:謝謝,這篇輕鬆讓我不少...... 01/07 21:00
6F:→ yeujye:好溫柔!我該努力了 01/07 23:47
7F:推 action102:噢!就是這種感覺~就是這種心情 ^^ 01/08 04:15
8F:推 wangtime:感謝原PO 此刻的我便是如此 收藏在我腦袋 01/13 21:22
9F:推 kmoy: 噢~完全是我現在的寫照耶!謝謝原PO :) 10/27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