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entw (愛了就懂了 去愛吧!)
站內love
標題[心情] 又再一次陷入兩難
時間Tue Dec 30 05:58:59 2008
進退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來了 我自己
好想勇敢去追求自己愛的人 卻又放不掉另一個人的溫柔
想應該珍惜這份難得的溫柔 卻又捨不下另一個他的帥氣
每天都 在愛裡煎熬 這不是我想要
我不想傷害別人了 真的
到底 怎樣才對??
你要我跟他分手 我要怎樣 才能真正分?
你說的未來 我為什麼沒有踏實感?
為什麼他什麼都不承諾 我卻好想給他機會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是總想起他的笑 他的吻 他的懷抱
為什麼我總是想到他那微不足道的好 那一點點對我的好
是因為我曾經流淚求菩薩把他賜給我嗎
是因為我曾經那麼愛他 我不願意背棄我跟他的約定嗎
說好的幸福 我 要當那個先停止的壞人 我真的狠不下心
別再讓我哭 我 要當那個給別人幸福的人 可是 我好痛
理智的我告訴我 你才是真的適合我的人
感性的我告訴我 他是我放不下的人
每天每天 都在拔河
我可以不要那麼快決定嗎
沒想過是這樣 沒想過是這麼難.........
對不起
再給我一些時間 好嗎
我想要 再想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7.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