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no (芋頭)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愛情的利益
時間Mon Dec 29 02:10:09 2008
在愛情中
會有利益的存在嗎?!
真的會有人因為利益而選擇愛情嗎?
如果真的有
會不會太現實了一點?
是不是他們遺忘了愛情原始的模樣
讓純潔的愛蒙上了資本主義的灰塵?
如果
今天你是因為看到了未來的利益而選擇了這份感情
可以請你放手了嗎?
因為
我受夠了複雜的大人生活.....
我
只是想要過著單純平凡的日子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