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50718 (蒂蒂)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愛多的那個總是輸家
時間Tue May 20 03:13:57 2014
手機排版請見諒><
很謝謝妳這一年多來的陪伴
遠距離辛苦妳也辛苦我了
妳沒有對我不好 我也沒有覺得妳差勁
但在吵架時我就是一個會想跟別人抱怨的人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就是想抒發
以前吵架的時候 妳總把分手掛嘴邊
而我也總是哭著稀里嘩啦的說著拜託不要
以前妳鬧脾氣的時候 覺得妳是傲嬌 可愛
也都會哄妳
以前視訊的時候我總做些怪表情 妳也都會拍下來在傳給我 跟我說好醜
以前見面的時候 沒有做什麼 就只是兩人手牽手 漫無目的的走 也覺得好幸福
以前我們分開的時候 上車時 就覺得捨不得眼淚又不聽話的一直掉
但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 妳說分手 我也不在哭變的只是冷靜的回應
從什麼時候開始妳鬧脾氣 我會覺得煩覺得累不想哄妳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見面一定要有目的地而不是牽手散步的覺得幸福
從什麼時候開始分開的時候我不在難過不在掉眼淚
我們有好多好多好幸福的以前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成的無感的現在式?
我曾經很努力很努力過 可是我發現我們都找不回以前的我們了
以前的那個我們已經變質了
我們都應該看以後而不是以前了
我們的以後不會在有對方了
我們都該放下對方過新的生活了
我們都該成長變的更勇敢了
現在已經變成我跟妳 不在是我們了
今天是520
縱使我們分開了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最後一次的
我愛妳 我沒有後悔愛上過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0.7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400526840.A.2C7.html
1F:推 whiteglue:只是沒那麼愛了 05/20 03:39
2F:推 fzrs:+ 05/20 09:40
3F:推 bb711054:有洋蔥,快哭了,微戳中…… 05/31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