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ss1149 (Tess)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汽車旅館大特搜
時間Fri May 16 18:35:54 2014
話說,之前會跟前女友一起去汽車旅館玩耍,雖然一晚都要價不斐,但是如果休息2-3小時,卻可以花少少的錢住到不錯到房型阿!
而且裡面除了有按摩浴缸和超級舒服的大床外,不少的設施真的都是超讚的…
不知板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去不同的汽車旅館玩呢?
有朋友說,土城的愛蔓不錯,會員卡可折價300…,各位有其他大推的嗎XDD
Ps.據女友表示…似乎在汽車旅館比較容易有FU……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18.5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400236557.A.B3F.html
1F:推 pinna0828:新店挪威 大直薇閣 淡水艾蔓 土城有馬(^O^) 05/16 18:58
2F:推 z38241315:樓上好專業 05/16 19:12
3F:→ Tess1149:Wow! P大超專業的誒…(筆記ing… 05/16 19:35
4F:→ pinna0828:和伴很喜翻去motel~~ 沒有專業心得文,單純推薦 05/16 21:07
5F:推 pinna0828:其實沐夏沐蘭也都不錯~~~~ 05/16 21:11
6F:→ pinna0828:可以去網路買卷,當做兩人甜蜜小約會 05/16 21:12
7F:推 duck2254:不過新店挪威前陣子好像有出事.另外中和美麗殿不錯! 05/16 21:32
8F:→ pinna0828:中和艾森堡也不錯,不過開車附近太多單行道,繞來繞去蠻 05/16 21:39
9F:→ pinna0828:降火的 05/16 21:39
10F:推 kxt251244:1樓專業! 05/16 21:45
11F:→ LyonYong:請問騎車去會不會很奇怪@@ 05/16 22:36
12F:→ pinna0828:不會,我跟伴曾在情人節走路進去過 05/16 22:48
13F:推 smilenemo28:推一樓 05/17 03:26
14F:推 wensly123:只知道薇閣哈哈1樓好專業 05/17 11:19
15F:推 flyandfree01:p大超專業XDDD 05/17 16:38
16F:→ Tess1149:蘆洲的摩根也不錯,不過房間小了點,但價錢來說算ok 05/17 17:54
17F:推 pinna0828:摩根不錯嗎?收口袋~ 05/17 20:49